Sunday, August 26, 2007

人質在这一刻得到释放

张惠妹 - 人質
专辑:我要快乐


Type: Music Video. / Status: Good to Go. / Loading Speed: Very Fast.



Type: KTV. / Status: Good to Go. / Loading Speed: Fast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歌词: Lyrics

我和你啊存在一种危险关系
彼此挟持这另一部份的自己
本以为这完整了爱的定义
那就乖乖的守护着你
相爱变成猜忌怀疑的烂游戏
规则是要憋着呼吸越靠越近
但你的温柔是我唯一沉溺
你是爱我的就不怕有缝隙
在我心上用力的开一枪
让一切归零在这声巨响
如果爱是说什么都不能放
我不挣扎反正我也没差

人质在这一刻得到释放
相爱的纯粹落得如此下场
你满意吗我们都别说谎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超級星光大道-楊宗緯 人質


Type: Taiwan Superstar Competition. / Status: Good to Go. / Loading Speed: Fast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楊宗緯 is a very talented singer. The difference you'll hear between 张惠妹 and 楊宗緯

Is that, he sings with greater feel.

Enjoy~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