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4, 2008

给爸爸的信

爸爸:

父亲节快乐。

爸,其实我有很多话想要对你说。但,不知该从那里开始。

爸,我们知道你为我们付出了很多很多。
你的好,我们不是不知道,而是不说出来而已。就跟你很像。(铁牙齿)哈哈!

在妈妈的眼里,你是个很负责任的人。
这点我们姐弟们也都赞同。

其实,你和妈妈都有个共同点,那就是,“都给孩子们最好的,把自己放最后”

所以,别提我们担心啦。(我知道,说着也没用。因为,父母始终还是父母。)

你啊,真是个老顽固。有时,也别那么拼,请好好的休息好吗?
这点,我相信妈妈,姐姐和弟弟都会赞同。

要会懂得休息,好不好? (休息,就是为了要走更长远的路。)

爸,妈,你们对我们的关怀,我们都一直放在心上。
就算是有时后,你们骂我们,念我们,唠叨我们。哪怕是我们顶嘴,反驳或是对你们大小声。我们心理是有千万个多么的不想的。
因为,我们都会觉得很内疚很对不起。

还有,我这几年做工的时间,算是在休息。
也该休息够了。接下来,我会更拼。所以请两位别为我那么担心哦。

爸爸,妈妈,我爱你们。姐姐和弟弟,也很爱你们哦。



No comments: